自由搏击代替传统有氧健身的6个理由

 

虎虎生风的重拳、势大力沉的扫腿、摧枯拉朽的膝击,擂台上格斗选手以丰富流畅攻击技巧宣泄着雄性的力量,这里没有乏味的缠抱,只有令人窒息的灵与肉的碰撞,在胜与败之间传递出武者的尊严和英雄的气概---这就是的魅力。自由搏击选手无一例外都有着结实但不夸张的肌肉,鲜明如刀刻般的线条和六块浮雕般的腹肌,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甩去多余的脂肪,获得自由搏击选手那样的肌肉线条,这一切只要经过科学努力的训练就不再是梦想,让我们在自由搏击冠军选手徐琰的指导下,以自由搏击的名义来健身减脂。

 

隶属于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的徐琰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搏击新星。身高184公分的徐琰体重70公斤,身材修长结实,钢拳铁膝中蕴含着摧枯拉朽的力量。年仅23岁的徐琰早已驰骋职业搏击擂台多年,2009年徐琰在国际顶尖职业擂台连战连捷,成为一匹最大的擂台黑马。2009年5月30日“挑战者”澳门比赛中,徐琰以凶狠的膝法战胜日本天才选手尾崎圭司。3个月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泰拳冠军锦标赛里,徐琰连贯的拳腿组合令IKKC、 IMTC、IKBA三条金腰带持有者“独臂拳王”巴斯特俯首称臣。在当今格斗顶级赛事K-1擂台上,徐琰的亮相也令日本赛场刮过一阵猛烈的中国功夫风。2009年10月26日 K-1 MAX 2009总决赛中,徐琰只花了1分04秒就3次重拳击倒日本NJKF超次中量级冠军长岛雄一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KO给世界一个惊艳的亮相,为中国职业搏击选手正名。今天搏击冠军徐琰将职业擂台的格斗技巧与健身爱好者的需求结合起来,以击败“多余脂肪”为目标,设计了5个自由搏击的塑身练习,让你在健身的同时玩转自由搏击。

 

Tips:用自由搏击代替传统有氧健身的6个理由

 

1、减脂功效显着。自由搏击包含了拳、腿、膝的攻防动作,这种全身性的发力训练可以有效刺激到每一条肌肉纤维,此项激烈的运动每小时可燃烧的600卡路里量以上热量。坚持每天一小时的自由搏击训练,一个月可减少4磅脂肪。

 

2、传统的跑步机缺乏变化,时间一长难免枯燥。在跑步机上一边看电视一边锻炼又怎能真正体会运动中与身体对话的乐趣?自由搏击拳腿组合丰富,充满着节奏的变化,你可以全身心投入其中,每一秒都会给你带来全新的体验。

 

3、看着自由搏击选手流畅潇洒的高扫腿,你可曾想过我们的脚踝已经多久没有超过肩膀高度了?事实上人体是部精密的机器,现代生活中仅仅使用了其中的一小部分,我们的肌肉与韧带还有太多部分没有被有效刺激到,很多潜能还在沉睡之中。自由搏击给了我们一个重新刺激身体,释放运动潜能的机会。

 

4、古罗马角斗士已经不复存在,但学习保护自己爱人的格斗技能并未过时。自由搏击的训练可以令软弱一词从此远离你,不仅带给你,更显出男子汉本色。

 

5、基础设施要求小,投入少。正如古谚语所说“拳打卧牛之地”,自由搏击不需要太多的空间和设备,一副拳套,一个沙袋,5平方的空间,这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

 

6、挥动双拳,踢出旋风腿,这些格斗练习没有任何制约,你不需要在深蹲架前排队等待,不需要等着有氧操的音乐声响起。只要你愿意,你可以随时随地开始进行练习。 此外,欲了解多做自由搏击操能减肥 可阅读:多做自由搏击操能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由搏击 有氧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