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跑步不需要穿二件运动内衣

 

相信很多人跑步的资历已经很丰富了,但若现在请你给那些刚要开始接触跑步的人,你会有什么建议给他们呢?以山姆伯伯的经验是「出门跑就对了!」跑完再看缺什么或想买什么,就去血拚吧!而fitsugar网站上,也介绍了5件开始跑步前希望你已经知道的事。

 

■好上手

 

跑的愈多,它就变的愈简单。一星期至少跑三次,可以强化你的肌肉、改善你的心肺功能并且增加你的耐力。先从3公里开始,当你觉得这个距离已经适应,可以再慢慢增加公里数。重点是在合理的时间内以舒适的速度去进行。但一下跑的太多或感到不适去进行时,最后可能以受伤收尾或排斥这令你痛苦的运动。

 

■不需要穿二件运动内衣

 

如果妳属于丰满型,可以让你十分的痛苦。文章中的作者长时间穿二件进行,因为她以前找不到一件可以防止跑步中所带来不适冲击的运动内衣。简言之,花费在运动内衣上面的费用是值得的,要好好挑选与选购。

 

■不要吝啬买装备

 

买双好鞋、吸湿排汗袜、运动内衣、无缝背心(防止磨擦)、轻量化的短裤(避免wedgie)、科技性的产品等,让你跑步生涯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何谓「wedgie」,在「YouHateWedgie,Don’tYou?」有写到:有时候你的裤子(三角裤或着是四角裤、甚至是外裤)会跑到你的两片屁股之中,你的两片屁屁就这样痛苦地夹着你的小裤裤;(这个英文就叫做wedgie….)

 

■Apps记录的跑步

 

简言之,现在市面上有许多3C产品或是手机App,有针对跑步来进行设计,可以记录你跑步的距离、时间、路线、高度起伏、心跳率、消耗的卡路里等,也许这些东西可以让你有更多跑步的动机。

 

■去户外跑比跑步机还困难

 

在户外跑步,地形不平整、有风、有太阳、有温度等因素,比起室内的环境让跑步显得更为困难。但在户外跑步对于文章的作者来说,在肌力与耐力上有巨大的进步,甚至减了5磅的重量。文章作者建议,他知道有人喜欢在跑步机上跑,但她希望可以在户外跑步,户外的困难度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跑者。 此外,欲了解吉松育美告诉你跑步有什么好处 可阅读:吉松育美告诉你跑步有什么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跑步 运动内衣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