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谊舞的天资在于我们的手臂

 

舞者的手是天赋,爹妈给的。最主要的是,细骨头,不长肉。咋练都是小细胳膊。比如电视上经常教跳舞的伏宇军,他那胳臂就不行,杠子似的,很难看的。我和舞伴手臂都是天生的好条件,咋胖咋练,小细胳膊一点都不变,对此十分满足。

 

手臂要想好看,需要以下几个因素:

 

1、肩膀要灵活有力,尤其是腋下要有劲会动,肩关节要极其灵活,手上去很轻松。

 

2、腕子灵活,骨头开了,手和胳膊能分开。手掌根或者说胳膊根要会使劲,劲不在手上,在胳臂根。

 

3、手指要抻通,手掌要能撑开。少林和尚练武为啥双手合十?对于练习手指和手掌以及掌根都很有利。

 

4、胳膊肘的灵活度也很关键,这个一般人容易忽视,胳膊肘有啥用?很有用的,如果胳膊肘不灵,不会动,不会使劲,胳膊就不会弯曲柔韧,肩到手距离太长,不好控制,胳膊肘会动,中转一下,就好了。此外,欲了解国际标准交谊舞步你掌握哪些 可阅读:国际标准交谊舞步你掌握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交谊舞的天资 交谊舞的手臂 交谊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