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上各种不适缓解法

 

 只要是运动就难免会受伤,高尔夫也是这样如果你打高尔夫的姿势不正确就很人容易伤害到身体,我们在打高尔夫时应该常备哪些止疼痛的药物?

 

IBUPROFEN 布洛芬 常见药品:芬必得、炎 痛停 作用:迅速有效缓解背部及腿部肌肉疼痛。 副作用:有可能引起消 化不良,按最大剂量连 续服用不得超过3周。 NAPROXEN 萘普生 常见药品:萘普生片、消痛灵 作用:可以减轻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炎引起的炎症和疼痛。 副作用:对于长期暴露在阳光下却又不采取保护措施的球手来说,长期服用此类药物会引起晒斑,并造成眼睛对阳光敏感。 ACETAMINOPHEN 氨酚待因 常见药品:氨酚待因片、普拿疼、扑热息痛 作用:主要用于治疗头痛,特别是当你只预订到清晨的开球时间,必须起个大早开车赶往城外的球场时。 副作用:如果日服用量超过4000毫克,或在用药期间饮酒则会造成肝损伤。 ASPRIN 阿司匹林 常见药品:阿司匹林片 作用:可缓解发烧、风湿、关节炎引起的轻度或中度的疼痛,除此之外按处方正确服用还可以降低心肌梗死、心房颤动的发病率。 副作用:按最大剂量连续服用不得超过2天,否则容易引起肝损伤等问题。 高尔夫常见伤病 脚裸疼痛的原因和预防。此外,欲了解 中年男人打高尔夫可以助性可阅读:中年男人打高尔夫可以助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高尔夫球场 缓解各种不适 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