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salsa转圈技巧

 

对于初学者来说。身体由上而下的7点要领。让你稳如陀螺。

 

1。双脚的重心转换要清楚。这在课堂上交代过

 

2。拖动双脚。脚底面不要离开地面,就是不要抬脚。

 

3 如果你是MM,尾椎骨像小猫的尾巴上巧,而不是撅PP

 

4。双膝放松微微弯曲大腿内侧肌肉收紧,腹部收紧

 

5 如果你是MM,被男士引带的那只手臂一定保持L型并能用你的后肩颊锁死稳固。

 

6 在旋转中,不用男士来支撑自己的身体而吊在对方的手上。不能依赖男士来保持平衡和控制身体或者

 

支撑体重。你必须要自己来完成。切记

 

7。在旋转的第一圈,后肩颊找后肩颊。留头很重要。如果对着镜子在练习时。MM们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美貌和智慧的化身。如果你在旋转过程中不用你的眼神最快的把镜子里的你捉住。那你现实中的美丽也会稍纵即逝的。呵呵,这只不过是以前摩界在学生时代的舞蹈老师和女同学说的。没想到20年后被摩界在SALSA教学时用上了。

 

1。保持积极的态度,我是最棒的。

 

心态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自己都不觉得你能够完成旋转,或认为太难了,那你就肯定转不好。在近段时间教学中,MM们都用平时常规概念的转圈。也有用芭蕾,民间及戏剧里的一些转圈方法。其实,都不是SALSA的转圈放法,只要掌握要领,任何体形的人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完成旋转。所以,必须要有一个信念:我能够完成旋转而且能够转得很好。保持这个信念,这很重要,尽管你头脑中的一些消极因素还会影响你,但我将会告诉你,也是我在课堂上常说的一些方法和技巧。

 

2。由后肩颊带动身体

 

千万切记,并不是脚步带动了身体的旋转,脚步仅仅是保持重心的稳定,也不是头部、胳膊或者腿部,而其实上是后肩颊发出的旋转的动力。我是这次去北京参加2008年CONGRESS时国外舞者传授给我的。也就是说用你自己的一侧的后肩颊去找另一侧的后肩颊。身体的其他部分就会跟着旋转并且能够在旋转的过程中更好地保持稳定。

 

3。弯曲膝盖

 

自然放松双腿的膝盖。这样将可以降低身体的重心,以便在旋转时更加贴近地面并且更加稳定。在屈膝时必须保持一个正确的姿态并且背部要挺直,不要弯腰。保持这一姿势对于旋转中身体的平衡和控制是至关重要的。在旋转中如果两腿伸直,则像两根没有弹性的铁棍,试想没有了弹性怎样去协调控制在旋转过程中出现的不良状况,其实任何SALSA高质量的旋转就是一个在旋转的瞬间去判断和协调的过程。在自己完成旋转或者在男士的引导下进行旋转时,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膝盖微曲并保持一种能够十足弹性的姿势。

 

4。均衡双脚

 

不管一周还是多周的旋转,腿和脚要保持一致。不要交叉双腿或者一只脚跨越另一只脚,尤其是进行多周快速旋转时。交叉双脚只会妨碍腿的动作并且很可能就会象自己给自己下绊子一样我们。都知道这样的下场只有一个,就是人仰马翻。

 

5。保持背部的直立和良好的姿态

 

保持一个良好的姿态不仅是为了好看,这对于在旋转是非常重要的。此外,欲了解salsa标准动作 可阅读:salsa标准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跳salsa salsa转圈 salsa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