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交谊舞常犯的错:傻劲

 

舞伴肩骨圈不那么灵活,我教她怎么办。你看我,啥也不会,都是跟你学的。我这个人天生就是傻子,给个棒槌就当真,结果怎么样?天长日久,居然形成了这样的能力。我在练,你就在那里坐着,结果怎么样?落后的反而是你。这个东西办法谁都会,没有任何一点秘密,就是次数,做100万次,能不成吗?不可能!所以你要认点真了,不过,你骨头比我好,我这一身烂骨头,唯一的优点是结实,七扭八歪的,都弄过来了,你骨头好,应该很快。我鼓励她。

 

为什么一定要把上面弄得超好呢?不然不会有大气度。肉是不行的,好看但软弱。骨头也不行的,有力但是硬梆梆的。骨头彻底活开,气劲催开骨缝,这样才会真的好看的。只有这样才能带上那个大气度,不然不会有大气度的。舞伴今天真的听进去了,很认真。当然,她所谓的认真,让做一百做三十,不错不错的了,不像我,让做一百能做三百。

 

看她又懈怠了,我想办法逗引她的兴趣,一时兴起,给她表演发气,丹田发气如同开枪一般,看着好玩,她的兴趣又来了,在墙壁上弹后背,练习骨骼。脊椎要向前;腰椎要向后;骨盆要向上;后背要展开,我给她念叨着,她做得不错。

 

还是得佩服她的基本功。就那么一会,后背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56岁的女人,后背在墙壁上撞得咚咚作响,我心里真是佩服的不的了。其实这些都是她教我的,我哪样也不会,都是跟她学的,只是我这股傻劲,拼命练,后来居上,再次反超,然后又反过来教她。

 

苦练带来了良好的效果,我带着她跳了两曲慢三,给她矫正骨骼,她居然很快就明白了,不断进步。终于,我期待的时刻出现了,那种胯骨的主动发力出现了。也就是说,她终于真的学会了这种发力方法。他跟我一再称赞,太舒服了,同时也说,真是神啊,居然能想出这样的办法。

 

现在我已经一块石头落了地。掌握了发力方法,剩下的只是程度,好办了。而办法,只有一个,正骨。但愿她能多学一点我的傻劲,越傻学的越快,越傻学的越好,确实是这样的。

 

有闲心了,观察一下摩登舞培训班的,最近来人特别多。都在那里练步,没见一个人认真练点什么功夫。我真是奇怪,一个培训班,至少得有几样基本功的动作吧?一样都没有。舞伴说,这不奇怪,真正新手跟着练的只有一对,其余都是老学员来捧场的。不止这里,到哪里都是这样,所以课都听过无数遍了,估计很多人都能背下来了。哦,呵呵,就那点东西,咋练也不进步,就那样了。我真为他们难过,其实不是练舞,而是练人。不知道这个道理,知道也不知道咋练这人,所以就那样。此外,欲了解背课文和记舞步就能跳好交谊舞吗 可阅读:背课文和记舞步就能跳好交谊舞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交谊舞常犯的错 练交谊舞傻劲 交谊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