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谊舞的套与扎练习方法

 

我到舞厅,她还没来,赶紧把鞋先晾上,今天艳阳高照,最近少见的大热天。看东西,两个咸鸭蛋、一个煮鸡蛋、一袋榨菜、三根火腿肠、一个干豆腐卷,没有水果,来时候匆忙,忘带水果了。一看她还没到,赶紧跑出去,买一个大火龙果回来。进屋不一会,她就来了。

 

我对舞伴的心思已经了如指掌,会了,不会高兴,而是疲倦返上来了,主要是时间太久了,心累,所以今天肯定会不舒服。一看确实,脸色不好,精神不振。第一句话:我要吃饭!好好,赶紧吃,你说吃就吃。我赶紧安排东西,她带来的大米饭,鸡肉猪肉炖酸菜。我把我拿来的东西一一汇报,一看那么多样,高兴了,要吃干豆腐卷。她带的够多了,所以其它的今天不用了,只吃干豆腐卷。

 

其实我也有些饿了。为什么?车站等车的时候,没闲着,而是震动身体,这种震动容易饿,通就容易饿,以前有多次经验,有时甚至饿狼一般。她也一样,昨天刚刚认识到震动通骨的重要性,原来是机械地按我说的做,没入心,现在明白了,被动变主动,有时间就会练,所以我估计她也是,一问,果然,我们都笑了。

 

干豆腐卷特别好吃,她高兴了,情绪渐渐好起来,脸色也好多了。于是开始练功。虽然是会了,但是要扩大战果,也不是没有一点说道,相反,事情还很重要。看图:

 

这就是人肩部的骨骼情况,简化为一个肩骨圈和一个骨三角。肩骨圈的特点,关键两个字:横与套。如果不好理解,可以再看一张图:

 

这个肩骨圈所起的作用,和马拉车套在脖子上的那一圈的作用是一样的。至于三角骨,胸骨和两根锁骨的组合,关键也是两个字:顶与扎。三根骨头的连接点向上向前顶,胸骨下扎。看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交谊舞练习方法 练习交谊舞 交谊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