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高手快速大法

 

很多人练的时候都盲目的跟从那些所谓的高手写的文章。做的DV,也不过对不对就一味的模仿,结果虽然练会了,可看了就像欧阳峰练成了九阴真经一样,怪里怪气的/还有些人的很多动作做的也不是很到位,好多技巧做起来好象很费力的一样,没有一点点的感觉。

 

(1 )你必须喜欢出风头。

 

喜欢站在舞台上-大家都注意你,喜欢所有人都看着你的感觉。

 

(2)你必须要厚脸皮。

 

有自信 因为跳舞总会有出错的时候,老是练个动作练不出来的时候。不能泄气。不能尴尬。

 

(3)毅力、耐力。

 

从新人开始学习街舞 要经过一个很枯燥的过程-你要能够忍受--只要不断的努力学习。要从枯燥的学习中找到继续下去的乐趣。当然,要是很多人在一起学那就更比较理想了。

 

(4)交流指点。

 

一定要多和跳舞的在一起交流,交流才有进步吗-- 还有你好多不明白的技巧他们都可以给你指点出来。那样会进步更快。当然如果有一些心得拉-教学DV什么的效果当然会更好。

 

多人练街舞都很慢,有的时候练了几年还是一般的水平。

 

其原因主要有三:

 

(1) 很多人练的时候都盲目的跟从那些所谓的高手写的文章。做的DV,也不过对不对就一味的模仿,结果虽然练会了,可看了就像欧阳峰练成了九阴真经一样,怪里怪气的/还有些人的很多动作做的也不是很到位,好多技巧做起来好象很费力的一样,没有一点点的感觉。

 

(2)很多跳舞的不知道做一些很基础的东西,很多一些厉害的舞者都是大回环都可以做出来出来。可小步缺会的不多-舞感也很差。

 

往往给人家的感觉就是 杂技 武术协会的。/不是跳街舞的。很多跳舞的 相信都不做一些基本的东西--像弹跳什么的 因为他感觉那没用,无所谓,其实那可以练瞬间爆发力,和 弹跳力。当然有弹床那就更好了。

 

希望新人可以把基础和舞感练到位,把你所回的动作可以很潇洒的连接在一起---那样就算你不是很厉害,但给人家的感觉你是HIPHOP人。你的周围也会是一片掌声--并且不会有人说你是从某个杂技班子和武术学会出来的。

 

(3)还有很多舞者认为那些大技巧 出来不出来只是时间的问题,他们认为到了高手们所说的那个时间了,那个大招也就差不多出来了,其实不是, 很多东西只要你的方法正确-在加上你一点点的努力。其实就可以完全搞定,现在很多的高手都不拽新人,感觉技巧比他们好一点,就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其实你不也和那些新人一样,也在等待高手的指点吗。将心比心 和不带带新人,也能增加自己的成就感。 如果条件可以还可以增加一点点的收入。

 

● 很都人把国外的那种槛(拼)舞文化,当作中国相互之间的鄙视,甚至被一些垃圾舞者街舞和小混混当作闹事的东东,真不知道他们知道不知道什么叫HIPHOP,理解不理解这个意思。

 

其实街舞在我心里,不是你们要的酷,因为我感觉它就像我生活中的一种态度, 是一种积极的健康向上的精神享受。此外,欲了解街舞有益于身心 可阅读:街舞有益于身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街舞高手快速 街舞高手 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