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谊舞技巧:墙壁

 

应该说舞伴已经弄得很好了,可是我还是不能打心眼里绝对满意。四川人说话很有意思,可以=不行;可以可以=行;可以可以可以=好。所以我只能说两个可以,三个可以实在不想说。

 

看了一下武术家的视频,有个印象:都比较堆,并非完全英姿飒爽。为什么?打得赢需要力量足够大,而舞蹈只是为了好看。看舞伴的姿态,第一感觉:武师。所以我还是有疑问。主要的东西到了,次要的东西呢?我还在思索。

 

我对她说,实事求是是最基本的原则。那么好,你可以这样,从脚到头,一寸一寸地来核实我的骨头,看看是不是存在一个骨架的直轴。她也不客气,看来也确实是想真的知道一切底细,所以就把我的骨头检验一遍。她服气了,确实是这样的,每一寸都有骨骼的通达。我是得理不饶人,既然我能经得住微观的检验,那么也要检验她。结果是她确实还不行。

 

这样实事求是地检验,使她对于自己哪里不行十分明确了,这就好办了,然后就是办法。没等我说,她就知道了:你是后背撞墙撞的,像打铁一样,打造了一个骨骼直通体系。于是也按我前些天的办法撞墙。

 

确实是有底功的人,真得佩服,奔六十岁的女人,居然能这样做,而且撞墙的声音那么重,我心里直发怵。我练功是比较凶狠的,连我都有点心惊胆颤,你想那会是什么程度?她自己却满不在乎:别怕,小事一桩!看她的样子,我真是打心眼里佩服。

 

墙壁,打造骨骼直轴体系的好办法。但是不要简单模仿,有危险性,大家一定要量力而行。此外,欲了解交谊舞用地板开胯简单做法 可阅读:交谊舞用地板开胯简单做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交谊舞技巧 交谊舞墙壁 交谊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