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把轮子转起来

 

课程上,会不断变换骑行姿势,常见的有坐姿平地、坐姿爬坡、站姿平地、站姿爬坡、跳跃、冲刺等,这期我们介绍前4种基本姿势。 坐姿平地

 

这是Spining课程中最基本的技巧,其他技巧都是从这个基本的动作中延伸出来的。以这样的姿势训练一段时间,可以提升健身者的体力、心智、耐力和意志力。坐姿平地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训练,从快速到恢复性放松。

 

转速:80~

 

握姿:(《健与美》2007年第3期有详细介绍)1或

 

坐姿爬坡

 

它通过增加阻力来模拟实际的动作,当利用坐姿来爬坡时,臀部可以自动地移到车座后方一点以更有效地踩动。同时需要尽量放松,以完整流畅的动作来完成爬坡骑行。在训练过程中,上半身应该是轻松自然的, 好像随风摇摆的树,柔顺却不僵硬。

 

转速:60~

 

握姿:

 

站姿平地

 

这个姿势能够训练肢体的稳定能力,一般采用中度阻力。在站姿平地骑行中,下半身应保持重量均衡,双手接近于握姿2。健身者以踏板为中心,其臀部刚好触到坐垫前端,臀部位于肩后。每次蹬踏时,身体略微从一侧倒向另一侧,同时摆正臀部。

 

转速:80~

 

握姿:

 

站姿爬坡

 

这是一种刺激且比较高级的技巧,需要足够的阻力,因此每分钟转速不应超过80RPM。站姿爬坡的速度缓慢,并且需要较大的蹬踏力度,因此应该逐步增加强度和难度,以防止伤害到跟腱、膝盖,臀部及腰部。在运动时,你需要像活塞一样将腿向上拉、再踩下去。此外,欲了解室内山地——动感单车 可阅读:室内山地——动感单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动感单车锻炼 动感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