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养生有研究

 

1955年,刘贵珍的重要著作翻译成日、英、印尼等语种,他的气功概念也传播到世界各地。在中国大陆引起了第一次全国性气功高潮,陈毅、林伯渠、谢觉哉等领导人也进行了练功或题词。1966年文革开始后,第一次气功热潮突然中止。1976年气功重新获得解放。

 

王任重在第二次气功浪潮的推动中起了重要作用,国家科委、国防科工委、国家安全局等重要部门都对气功进行了研究,新华社在内的众多媒体为气功热潮起到了重要的宣传推动作用。中国中医研究院在1983年成立了气功研究室,1986年建立了气功学硕士学位。

 

气功的研究一定要遵循科学的发展观,凡是练过硬气功的人都知道,当意念于身体某一位置的时候,它将会产生瞬间的强大的超越常规的爆发力。还有的就是利用尖锐的铁器很难刺穿意念功法的身体部位,现在还有的利用了高速电钻来进行试验,其结果是坚硬无比等等。还有的气功大师练就了尸体不腐功,其死后的身体不需要经过任何的防腐处理,将其埋藏与地下,多年后挖出,其身体不腐。此类现象又如何解释呢?难道说人体在通过某种意念的状态下,其碳水化合物的肉体,瞬间的能够变成刀枪不入的躯体吗?科学界又如何解释呢?至今还没有任何一家的科学机构给出最终的答案。 上述的问题,存在着人类潜在的奇异现象,物质世界的任何物质都要遵循着事物的科学变化规律,离开了物质的变化轨迹,就形成了唯心的东西。唯心学说是现代人的思想定论,随着现代科技的深入发展,人类潜在的认识观应当也有所改变,物质世界再不断的发展,新的理论学说也再不断地改变。反物质论也正在兴起,潜在的科学现象也被科学家采纳。按着新的物质论来说,物质世界的反物质粒子已经被发现,生物磁场的反生物磁场也应当是存在的,反物质粒子的高能量已被科学家搜集到。此外,欲了解 气功保健可阅读:气功保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气功养生 气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