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可健脑安神还能抗衰

 

 现在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不爱做家务,就连自己扮靓臭美都偷懒,她们不刻意做美丽的白天鹅,反而随意做一只享福的小懒猫。但是懒女人也有烦恼,那就是看上去比同龄的女性老了很多……

 

懒女人养生:常跳绳可以健脑安神抗衰

 

一些比较 懒 的女人最怕到外面运动,但是又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延缓衰老的容貌,跳绳这种不受场地限制不需花钱的运动最适合了。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

 

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跳绳对心肺系统等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这种帮助对女子更有优势。跳绳有益于身心 健康,强身健体,开发智力,丰富生活,提高整体素质,让人显得年轻有朝气。

 

跳绳时的全身运动及手握绳对拇指穴位的刺激,会大大增强脑细胞的活力,提高思维 和想象力,因此跳绳也是健脑的最佳选择。此外,欲了解跳绳健身有助减肥保护脏器 可阅读:跳绳健身有助减肥保护脏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跳绳健脑 跳绳安神 跳绳抗衰 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