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臀踏板操

 

在即将到来的五月,来自新西兰着名的莱美运动体系将登陆天津,拥有80年健身历史的莱美运动体系有很多运动项目,而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最经典的莱美踏板操Bodystep。莱美专属的Bodystep踏板操更简单易学,所有动作都由几个经典动作衍生出来,很容易就可以跟上教练的动作。

 

臀部 每天高一点

 

动作说明:非常有效地收紧和提升臀部肌肉的动作。重心放在蹬踏的腿上,每次蹬踏都要坚实而有力,尽量高地向后蹬,可以紧实臀部肌肉的同时将下垂的臀部向上推。

 

换方向的时候,要尽可能地保持平衡。做这个动作要切记挺胸、塌背、收腹,如果含着胸做,不仅达不到运动效果,样子还很难看,有些像母鸡下蛋哟。

 

运动强度:每一次抬腿停顿要坚持3秒钟,这组动作要持续做5分钟。此外,欲了解踏板操 跳出女性健美好身材 可阅读:踏板操 跳出女性健美好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俏臀踏板操 踏板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