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运动 赖床也健康

 

生活节奏是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晚上熬夜早上赖床已经是普遍存在的问题,赖床是个坏习惯,会影响到工作,更会影响身体健康,但是适当的赖床也是可以的,毕竟人经过一夜的休眠,如果醒了就起床会让身体不适应,我们可以通过赖床来调整,又叫床上运动。

 

床上运动第一式:伸一伸

 

醒后不急着起床,赖在床上伸一伸懒腰,让身体达到兴奋状态,要使劲伸懒腰,这样才可以让大脑快速清醒。

 

床上运动第二式:扭一扭

 

侧躺后用脚勾住窗檐,身体向反方向扭动,扭到极限,可以有效的拉扯背部和腿部肌肉,减轻睡觉导致的腰背部酸疼。

 

床上运动第三式:滚一滚

 

身体蜷成一团,上下滚动,可以恢复身体各个部位的肌力,缓解疲劳打消困意。

 

做完以上三式要立即起床,不要又赖在床上,不仅影响之前运动效果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此外,欲了解懒人懒办法:赖床也可健身瘦腰 可阅读:懒人懒办法:赖床也可健身瘦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床上运动 赖床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