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练动感美人

 

动感单车成就动感美人!健身教练介绍说:动感单车是一种起源于美国的趣味性极强的运动项目。动感单车最近很受时尚健身者喜爱,它就是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运动者配合音乐、灯光,模仿各种运动方式。骑动感单车要掌握以下几点:

 

动感单车最大的特点,是让你觉得能将身体储备已久的能量马上释放出来,产生一种成就感。一节单车课程为45分钟,前5分钟热身;35分钟主要训练,教练会根据个人力度来调节车的阻力和转数,并模拟上下坡、原地走的动作,在锻炼耐力的同时大量消耗脂肪;最后5分钟的放松运动,令线条更好看。

 

这样的一节课全程坚持下来可以消耗400—500个卡路里,相当于长跑一个半小时,不仅可减脂,还可提高心肺功能。

 

姿势要点

 

不要耸肩,保持挺直,避免含背或过分后倾,令背部受压而损伤;

 

无论任何动作,头部尽量与背部保持平直,不要过高或前仰;

 

套好脚套,收紧;

 

双臂保持微曲,手腕不要过分弯曲;

 

运动时穿宽松裤和短袖T恤。

 

动感单车成就动感美人!对于厌烦了跑步的朋友们,看完了这篇文章的介绍,是不是想去尝试一下动感单车的激情吗?此外,欲了解动感单车骑车穿硬底鞋的好处 可阅读:动感单车骑车穿硬底鞋的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动感单车 动感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