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出来的增肥计划

 

成功是被逼出来的 越来越对这句话感同深受,对我来说就是 增肥是被逼出来的 。我是个瘦人,身高171体重55.3KG还算上身上衣服鞋子和其他零零碎碎的东西,7、8年了体重没有改变过,也曾经试图做些改变,健身增肥来着,从没坚持过半个月。

 

今年不同了,女朋友下了最后通牒,体重达不到正常标准,是不会带回家见父母的,他们无法接受一个病怏怏的男人。没有办法,我是很在乎我这个女朋友的,赶紧做些改变并跟她发誓要坚持下来,于是今年2月份进入了健身行列。 因为消瘦导致每天精神状态特别不好,上班时总感觉昏昏沉沉的,已经影响了工作。

 

健身增肌要做力量训练,为了使身体能够很好的进入力量训练并把自己的精神状态调节好,我进行大约半个月的,每天下班先进行半个小时的跑步。购置了一副30KG的哑铃和增肌粉,虽然增肌粉有点贵但女朋友听说是为了增肥还是答应了,一桶能吃一半月还算可以,不投入哪有产出啊,还好3个月小有成果增肥了4KG,要不然真没法向女朋友交代了。 刚开始训练我只做4个动作哑铃卧推、引体向上、哑铃推举、哑铃深蹲和,每个动作3组隔天训练的,这是在哑铃8论坛一个帖子看到的,说是初期可以采用这种全身训练,中等强度的,要我注意动作质量感受肌肉收缩感觉。练了大概1个月,感觉还是不错的,力量明显增强了,宽距的引体向上又原来的只能做3个增长到7个,卧推又原来15KG增长到25KG,肌肉块也见大了。

 

练后补充增肌粉,再吃点家里剩饭剩菜什么的,算是补充营养了。就这样练了1个月左右,感觉还能承受,就改变了训练计划,现在一直是练3天休1天,每天练一个部位,4个动作每个动作5-6组,大约40分钟的练习,强度有点大,最近看了哑铃8的文章那个 ,感觉还是有道理的,健身就是不能让身体太舒服了,舒服了就没了效果,练了也白练,现在我尽量缩短组间休息时间,那种肌肉的 泵感 是前所未有的,也运用了 金字塔法则 ,虽然辛苦些,为了女朋友也值了,她每次看见我训练也很高兴,毕竟身体是自己的,现在想想男人就要健壮点,这样才能保护自己的女人。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希望自己这次健身之旅一定坚持下去。此外,欲了解运动减肥失败还增肥的原因 可阅读:运动减肥失败还增肥的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逼出来增肥计划 增肥计划 增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