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大叔体质定位在25岁

 

 

在繁忙的工作中,你可能会忽略了生活原本是可以更加轻松有趣的。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多加一点新鲜的东西,也许你的生活就会变得与众不同。也是这种改变会是一本书,或是一张照片,或是一次徒步的旅行,更有可能是一次大汗淋漓的健身。

 

快乐其实很简单,当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形象很好,肌肉很好,感觉很快乐。当哑铃弯举到最后一次的时候,这种刺激平时很难感觉的出来,这时的我就很快乐。

 

很多人经常会说 健身应该是小青年的事情,像你这把年纪折腾啥? ,大部分练健身的都是二、三十岁的。像我的年龄快五十了,今年四十九。在这边健身的确实不多,放眼望去很少有人这把年纪健身。可是事实上,他们忘却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其实一个人的生理年龄和一个人的体质年龄未必是同等的,所以当你的生理年龄在49岁的时候,你的体质年龄可能在25岁左右,比如说我。

 

出差一样健身!坚持健身在于你的内心而不是周遭的环境,现在我们来说说经常出差的人是如何坚持健身的。 此外,欲了解了解筋膜的生理功能才能正确的训练 可阅读:了解筋膜的生理功能才能正确的训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49大叔健身 体质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