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早餐最适宜吃谷物类食品

 

 

近日美国的一项最新研究称,摄入谷物类食品可使人们的精力更加的旺盛。

 

美国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将受试者分为两组,让其中一组的受试者早餐摄入谷物类食品,另一组受试者则摄入其他类型的食品,如水果、蔬菜等。但保证两组受试者摄入相同量的食物纤维。

 

结果研究人员发现,摄入谷物类早餐的受试者精力更加旺盛,头脑更清醒,更不容易产生压力或抑郁情绪。研究人员指出人体或许能较好的消化谷物类食品,从而为身体提供能量。

 

此外,摄入谷物类食品还有助于肠道益生菌的产生。因此专家建议,人们不妨在日常饮食中增加谷物类食品的摄入,但最好选择低糖、高纤维的谷物类食品,如稻米、小米、小麦、玉米、高粱、荞麦、绿豆、薯类等。 此外,欲了解 运动后吃早餐好吗,男人运动后该做怎么可阅读:运动后吃早餐好吗,男人运动后该做怎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早餐 谷物类食品 运动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