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减肥的正确方法 不是乱跳

 

 

跳绳是一个适合秋冬季节进行运动减肥的不错选择,这个答案得到了不少健身专业人士的肯定,跳绳除了能减肥之外,也是最适合锻炼身体的运动之一,加上跳绳花样繁多,可简可繁,随时可做,一学就会,因此成为现今在全世界流行的健身方法,加上越来越多的娱乐明星也把跳绳作为自己保持身材和锻炼身体的方法,更使得跳绳这一普普通通的活动成为了大众健身的明星。

 

正确的跳绳方法

 

●两手分别握住绳两端的把手,通常情况下以一脚踩住绳子中间,两臂屈肘将小臂抬平,绳子被拉直即为适合的长度。

 

●跳绳时要用前脚掌起跳和落地,切记不要用全脚或脚跟落地,以免脑部受到震动。当跃起时,不要极度弯曲身体,要成为自然弯曲的姿势。跳时,呼吸要自然有节奏。

 

●向前摇时,大臂靠近身体两侧,肘稍外展,上臂近似水平,用手腕发力做外展内旋运动,使两手在体侧做画圆动作。每摇动一次,绳子从地面经身后向上向下,回旋一周,绳子转动的速度和手摇绳的速度成正比,摇动越快,则绳子回旋越快。此外,欲了解肥胖朋友是否合适跳绳 可阅读:肥胖朋友是否合适跳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跳绳的正确方法 跳绳减肥 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