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哑铃锻炼方法

 

求哑铃锻炼方法?来这里没多长时间,看这里练哑铃的特别多,自己也买一副30KG的哑铃,准备在家练。

 

现在说说自己的情况吧,我28岁,身高182,体重64KG,有些瘦,哑铃锻炼的目的就是想变壮一点。想要一些系统的哑铃锻炼方法,网站上这个我看了,但有点跳跃,有没有一个系统的哑铃锻炼方法让我这样的新手学一下。

 

还有就是一副哑铃就可以了,还需要买点什么器械,我家客厅挺大的,而且有一半是闲置不用的,刚好可以用来健身用的。知道的前辈指点下,感谢。

 

haha 发表

 

先学习哑铃健身图解 ,再看看新手入门,之后读下这个火帖写给“刚刚涉足健身或已经萌生健身想法”的朋友, ...

 

太感谢了,看了下,很适合我这样的菜鸟学习啊,很系统!此外,欲了解专属女汉子的哑铃操 可阅读:专属女汉子的哑铃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哑铃锻炼方法 哑铃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