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新手如何补充蛋白质

 

问题1;

 

我每天锻炼完 煮一碗麦片、加1-2勺粉、一瓶牛奶、一勺蜂蜜这样喝了 想问下 蛋白质的量够不够?我怕吃多了对肾不好。

 

问题2:

 

如果锻炼的力度不是很强、就一个部位比如肩膀锻炼了一下,还需要补充那么多蛋白质不?

 

1.够了,但建议你吃完这些1个小时后,再吃点东西,随便什么。

 

2.蛋白质一个人每天的吸收量几乎是固定的,一般是人体重KG*1.5,但碳水化合物是可以多吃的,所以瘦人重点补充碳水化合物。

 

健身小子 发表

 

1.够了,但建议你吃完这些1个小时后,再吃点东西,随便什么。

 

2.蛋白质一个人每天的吸收量几乎是固定的,一 ...

 

就是说蛋白质吸收量不和我锻炼的强度大小有关么?比如锻炼的大就吸收的多,小就吸收的小?

 

浮生如茶 发表

 

就是说蛋白质吸收量不和我锻炼的强度大小有关么?比如锻炼的大就吸收的多,小就吸收的小? ...

 

身体一天吸收蛋白质的量就是体重KG*(1.5-2),所以推荐你用增肌粉。此外,欲了解要增加减肥效果 运动后适当补充蛋白质可阅读:要增加减肥效果 运动后适当补充蛋白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新手 补充蛋白质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