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有型身材的健身计划

 

 

无论什么时候,使用这个健身房健身计划快速的增长肌肉。我们都曾经经历着这样的情况,执行一个精心设计的计划,然后结果却是令人失望的。但这个计划我们保证会让你走回正确的轨道上。开始快速的增长肌肉。不管你是想迅速的收获肌肉还是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型,这个计划都非常适合你。

 

在每个计划中的第一个动作都是大重量爆发性动作,这对于你的肌肉生长贡献非常大。其余的训练动作都是来补充和支持这个动作的。为了确保都给予肌肉足够的刺激和挑战,在每个练习的时候都尽可能的增加负重。训练后,再搭配尽量高质量充足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来确保肌肉的生长。你会在6个星期之内增长非常多的肌肉。

 

频率:每周执行1、2、3各一次,每次需要时间45分钟,之间至少休息一天。注意:一些训练动作、组数和次数可以每周有略微的改变,保证刺激的新鲜感。

 

交替完成对(A和B)出现的训练动作直到完成所要求的组数。然后再顺序执行其余的训练动作。在执行完2周计划后,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动作交替相应身体部位的动作,来改变对肌肉刺激的新鲜感。

 

1.平板卧推

 

组数:6 次数:4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有型身材 健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