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鼠标手的3式健身操

 

对于经常与电脑打交道的人们来说,因过度使用鼠标引起的腕管综合征是很常见的,俗称鼠标手。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医生提醒电脑族,每工作40分钟到1个小时休息一下,做一些握拳、甩手、手指用力张开或弯曲等动作,这样可以缓解不适的症状。一起与枫网看看防鼠标手的手部健身操吧。

 

电脑族防鼠标手健身操 用力伸展五指

 

可以学习一套简单易行的防鼠标手手部健身操:

 

1.舒展身体各部位时,也要用力展开双手的五指,每次20-30秒钟,做2-3次。

 

2.吸气,用力握拳,用力吐气,同时急速依次伸开小指、无名指、中指、食指。左右手各做10次。

 

3.用一只手的食指和拇指揉捏另一手手指,从大拇指开始,每指各做10秒钟。

 

以上三个健身操动作既简单方便,同时对防止鼠标手也有很好的效果。此外,欲了解男人健身操八式搞定肌肉男 可阅读:男人健身操八式搞定肌肉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告别鼠标手 鼠标手 健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