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增肌都走哪些捷径

 

 

作为吊丝有20年了,一直向高富帅努力,无论是事业还是身材方面。虽然刚刚1年的健龄,但是成果还是非常显著的,体重增加了25斤,而且体脂很低,肌肉块头儿也是不错的。在瘦人增肌方面也算有点心得,今天分享出来供所有的瘦人朋友参考。如果你是瘦人,是业余的健身特别是像我一样在家自己练的,目的就是增加个20-30斤左右,让自己看上去不是那么的 竹竿 ,强壮一些像个男人,那么你就按我说的做,别管什么遗传,别管什么消化吸收,更别看某某高手的什么健身计划。

 

上面说到的遗传、消化吸收等等一直是瘦人的魔咒,自己禁锢自己的枷锁。甚至有人给自己定位成 天生的瘦人或怎么吃也不胖 ,简直是太无知了。我相信遗传,但不简单的认为父亲瘦儿子瘦就是遗传,我们上辈的人瘦弱多数是因为太辛劳营养不良造成的。可以说遗传瘦弱的基因,打死我也不信的,即使是遗传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内因,通过后天的努力一样可以改变另一部分。在网上和一个健身教练聊天时,他就说 他只见过不想改变的瘦人,还没见过改变不了的瘦人。 至于其他什么消化吸收不好啊,吃不下东西等等的原因,不用管它,直接健身,因为在锻炼的过程中,身体机能在增强,这些问题都会逐渐得到改善,都不是问题。

 

一周三练隔天练是我强烈建议瘦人采用的健身方式,我练快1年了,一直是这么过来的,在你体重没有达到正常的标准以前,就这么练,相信我没错的。如果你感觉每天精力旺盛,练的总感觉不够,那么你可以增加每次训练的强度。一次高质量的60分钟健身,强度是很大的,几乎90%的人都没有达标,特别对于业余的来说能达到50%的标准就不错了,所以充分做好每次健身比你一周4练、5练强多了。但是这个过程要循序渐进的慢慢来,瘦人健身很麻烦,少了不够多了过度都非常麻烦,一定要根据自身的体能一点点增长,毕竟健身是个长期的活儿,不可能一口吃个胖子出来。

 

每次健身只练大肌肉群,胸、肩、背、腿和腹肌,不要去纠结于那些小肌肉群,因为你还没到那个时候,先增肌增重为主。每个部位一个动作,专做,例如胸部就练卧推,肩部就练,背部就练引体向上或,腿部就练,腹肌就练仰卧起坐,一个动作4组,每组尽量做到的强度。这样标准的完成了,强度是不小的,这样每半个月后,就开始尝试增加点重量或有4组增加到5组。每组尽量做到力竭或接近力竭,这点很重要,因为大多健身的效果都发生在每组最后1-2次的力竭上,也要注意安全。

 

饮食上也不要考虑什么热量、卡路里之类的,一方面我也不会算,我的饮食原则就是一天6餐,正餐三餐多吃,其余三餐吃点饼干、糕点之类的东西。晚上10点准时关电脑睡觉,一定。早餐一定要吃的,尽量丰盛点。罗罗嗦嗦了这么多,回头一看,真的是些很简单的东西,但往往最简单的也是最不容易做到好,也是最有效果的,希望能给看到这篇文章的瘦弱朋友一点帮助吧!

 

增肌21斤,瘦子练肌肉需要狠.最近看了一句话很有感触“往死里练,往死里吃”,虽然话说的有点粗糙,但确实这个道理,特别是对于我们瘦人增肌。

 

因为工作性质需要经常加班,几乎每三天一个加班,就这样还是坚持健身,很少耽误计划,不要说没时间,没时间健身只是弱者的借口。

 

自身体重训练也有效果.非常简单的训练方法也能给我带来不错的效果,几乎不需要器械。我感觉重要的是训练强度,无论在家练还是健身房,是否有器械,没有强度的训练就是没效

 

大学生健身,晒照片晒成果晒自信。大二开始健身直到大四毕业,3年的健身使我的大学生活非常充实,今天突然来兴致,想写点什么,也算是对大学健身生活的一个留念吧。

 

实验结果分析:鸡蛋可不可以生吃?有三个鸡蛋经培养长出了细菌,有沙门氏菌、志贺氏菌、大肠杆菌一类的细菌。其中沙门氏菌是食物中毒最常见的致病菌,占食物中毒的第一位。此外,欲了解要增肌就不能缺少这6种食物 可阅读:要增肌就不能缺少这6种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人增肌 增肌捷径 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