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高引体向上数量有十种方法

 

 引体向上很难做,而缺乏进展很扫兴。但是,就像所有运动一样,你可以通过采用正确的方法来变得更强。这里列出迅速提高引体向上水平的10种方法。

 

1、避免使用机器(组合健身器械)

 

器械帮你平衡重量,并限定你的运动轨迹。通过背阔肌下拉机和辅助引体向上机练出的力量不会转移到引体向上中去。不要使用它们。(译者注:其实不是完全不会转移,只是转移效率低下,或者缺乏全面性,针对面窄)

 

2、使用阻力带(力量用弹力带,不是淘宝上针对瑜伽练习的那种)

 

把弹力带一头绑在单杠上,另一头绕在膝盖上。(接着是一个youtube演示视频,想看并且能看的去原文看。然后是一个弹力带广告,略去)。(译者注,使用弹力带来助力的好处是它不会提供额外的平衡性,所以比辅助引体上上机要好)

 

3、做反手引体向上

 

反手引体向上比正手的容易。从反手引体向上开始。一旦你能一次做5个正确的反上,就可以切换做正手的了。你此时应该可以做1个正上。

 

4、找人帮忙

 

请一个人帮忙在下面托一下。尽量自己做:别蹬腿。使用你自己的背部肌肉向上拉,就像没有人在帮助一样。

 

5、使用动能(就是摆动引体向上)

 

使用摆动借力的方法上拉。一旦你可以做5个摆动引体,就放弃这个技术,回到严格的引体向上技术上来。

 

6、做反向半程

 

采用跳跃的方式到达顶端(就是欺骗前半程),缓慢的放下(坚持后半程),然后重复。放下的过程持续5秒即可。此动作会带来很多酸痛(因为强调离心运动过程,对肌肉的破坏比向心运动严重)

 

7、养成习惯 (译注:原文为Grease the Groove, 是一个由著名教练Pavel Tsatsouline提出的神经突触易化训练方法,其实就是多练,熟能生巧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引体向上数量 引体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