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迷你健身球操减肥塑身的方法

 

你还在为你的身材不好而着急吗?别急了,来看看这迷你健身球操吧,简简单单两步,轻松助你减肥塑身去水肿:

 

迷你健身球操

 

Step 1

 

1、全身躺卧在地上,将两个迷你健身球放在两肩与脖子连接的部位,即僧帽肌,肩胛骨、后腰、背部与臀部完全与地面相贴,让骨盆充分“躺”下,双腿自然张开屈膝,双臂伸展放在地上,掌心向上。

 

2、全身躺平伸展3分钟后,伸直的双臂屈肘,下臂往头顶的方向画圈收回,抬起手臂并从内到外循环画圈10次。

 

3、保持屈膝躺卧的姿势,双臂屈肘,以反方向,也就是从头顶至下的方向画圈摆动手臂10次。

 

4、都进行10次的手臂画圈后,肩胛骨再次下压,双臂斜斜伸展开来,掌心向上,上身背部完全放松于地面之上,放松1分钟。

 

Step2

 

1、将两个迷你健身球放在骨盆后侧的左右,全身躺卧,后腰稍稍离地,肩胛骨、头部、左右臀、小腿肚与脚后跟着地,拉伸放松3分钟。

 

2、左腿向上屈膝,双手抱着小腿前侧,施力慢慢向熊前收拢,注意动作不要过急,缓缓拉伸股关节。

 

3、当右腿收拢回来时,保持大腿与上身不相触,左侧臀部将迷你健身球稍稍压下,然后膝盖往前微微摆动,令股关节收缩伸展50个来回。

 

以上就是迷你健身球操的两个步骤,坚持健身,相信对你的身材和健康都会有帮助。此外,一个健身球,让您紧绷的全身都动起来,方法可阅读:一个健身球,让您紧绷的全身都动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球 健身球操 减肥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