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进行有氧运动才能减肥,能减肥的有氧运动


 

说到减肥这个话题,其实每个人都知道有氧运动可以减肥,为什么有些人做了却没有效果?下面让我来解决大家的苦恼吧。
 

1.有氧运动对减肥有什么好处?

 

 

  运动的时候,身体各处肌肉都需要更多的氧气,体内血液循环加剧,同时呼吸也会加剧,而如果长时间运动,肌肉持续收缩,肌肉中的废物会被供应进来的氧气运走。另外,在有氧运动时,体内的积存的糖分会被氧气氧化,也就是可以被有效地消耗掉,同时体内的脂肪也会加快燃烧,对心肺功能也有促进的作用。进行有氧运动还能放松心情,是健身的主要运动方式和最好的健康减肥方法。

 

  

2.有氧运动是不是比力量训练在控制体脂方面效果更好?

 

 

  首先,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同样具有建身的效果,不同的是有氧运动先消耗脂肪,而力量训练先消耗体内的糖,而且在相同时间内,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比力量训练的多,即使这样,也不能说有氧运动比力量训练要好,最好的消除脂肪方法应该是结合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而且,力量训练比起有氧运动更能提高体内的新陈代谢,即使在休息的时候还能帮助消耗热量。所以,有氧锻炼与力量练习结合进行才是最佳的减肥方法

 

  3.有氧运动是不是越多越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保健 有氧运动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