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魅舞拉丁来减肥 永不枯燥

 

 

"拉丁"是热情、狂野和性感的代名词,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如果你是个拉丁迷,不妨在你的舞蹈中 扭腰摆臀+搔手弄姿 :慑人的眼神,撩人的POSS,让身体去大胆地调情。不仅可以为你赢得不少的掌声,还可以帮助你减肥!

 

拉丁减肥一、电动翘翘臀

 

技巧:A:腰部以上固定后,以臀部最翘之处带动,并非腰部使力。

 

B:左右或前后(点至点)摆动时,需注意瞬间出力,但记得要适时停止,之后才换边重复。

 

C:若是8字形或360度(立体的)舞动时,则要注意动作的顺畅性,配合大腿、膝盖、脚跟、脚尖的整体协调性。

 

拉丁减肥二、摇摆小蛮腰

 

技巧:A:要将身体重心向上移,才可使下半身灵活自在地动作。

 

B:练习时可以先由小动作、慢速度去感觉,勿心急。

 

C:切勿使错力量而使全身晃动,必须用正确的力度及角度。

 

特色:曲线美的视觉焦点。此外,欲了解拉丁舞妆扮必知的几个步骤 可阅读:拉丁舞妆扮必知的几个步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魅舞拉丁 拉丁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