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泡健身房的女人有哪些危害

 

有些女人现在特别喜欢泡在健身房里,去锻炼的我们经常遇见,她们也希望通过运动来让自己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或者是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在锻炼的时候也要注意掌握好时间,并做好运动计划才行,否则可能会产生反效果,专家提醒,女人长期泡健身房应当心会出现健身后遗症。

 

去健身房锻炼如今已经不是男性的专利了,越来越多女性也开始走进了健身房,而且有很多女性花在健身房中的时间也相当长,殊不知,这样做不但没有好处,还可能产生后遗症。

 

听力减退

 

高强度的健美操加上大音量的音乐,可能损害内耳功能,引起眩晕、耳鸣、耳内胀满以及对高频率声音的听力丧失等恶果。

 

女性男性化

 

过度进行举重等力量性练习,会导致雌性荷尔蒙大量丧失。可使女性趋于男性化,长出胡须甚至胸毛。

 

健身后遗症

 

女性常做负重运动,对骨盆产生巨大压力,可造成会阴部肌肉松弛和脆弱,严重者引起子宫下垂或脱出、大小便失禁等后遗症。为此健美专家建议女性健美者:多做平衡操面墙站立,双脚并拢,挺腰直背,两眼平视前方,双手前伸,手掌紧贴墙壁,弯曲两肘,全身做一前一后的动作,每天做8-10次。

 

选好锻炼项目女性健美重点应放在练体形上,故平衡操、健美操、仰卧起坐等项目当为首选。还可选择游泳、跳水、跳绳等。掌握好运动强度和时间要根据自身体质和特点锻炼,不要盲目效法别人。

 

看过上述内容,我们知道女人长期泡健身房危害大,应当心健身后遗症出现,另外还可能导致女性男性化,听力减退等现象产生,所以,女性去健身房应有一个科学的合理的运动计划。此外,欲了解健身房健身新攻略 明确一个目标 可阅读:健身房健身新攻略 明确一个目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长期泡健身房 女人健身房 健身房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