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机与跑步机你家有哪个?

 

 

很多爱好健身的人,如果条件允许,一般家里都会自行配备一些基本的健身器材,如篮球、羽毛球拍等等,但这些都是要到户外运动的。要是有时候懒得外出,又想要锻炼身体,因此居家健身器材就会成为必备的了,而一般人都是选择健步机或者跑步机。

 

健步机:一种最简单、最经济、最易行的健身方式。模拟登台阶和登山的腿部运动而设计的腿部锻炼器,可增强腿部肌群的力量,以保持腿部的健美。

 

跑步机:被称为保持一个人身心最有效、最科学的健身方式。这种运动方式具有可靠的减肥效果,并将减肥过程中对人体可能造成的伤害降至最低点,被医学界和体育界给予很高评价的有氧代谢健身活动。

 

所以,健身未必就一定要去健身房,其实只要有了健身意识,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都可以健身,比如浇花,举书,收腹,爬楼梯,拖地等。此外,欲了解新型“反重力”健身跑步机训练方法 可阅读:新型“反重力”健身跑步机训练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步机 跑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