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有氧搏击操有4个步骤

 

 

有氧运动是近年来在时尚女性当中最流行的一种运动,有氧搏击操不但能够减压更能够起减肥的作用,没时间上健身房?没关系学习这套搏击操,在家也能够进行你的春季瘦身大作战。

 

功效:这个系列的动作,重点在于使用拳击有氧的带劲动作,让您在极短的时间内大量出汗,达到急速燃脂的效果。

 

秘传心法:

 

1.这个系列的动作,重点在于使用音乐及拳击有氧的带劲动作,让您在极短的时间内大量出汗,达到急速燃脂的效果;一般来说,拳击有氧、扭臀摆腰,甚至跳耀的方式,都有急速燃脂的作用。

 

2.将身体的爆发力用拳击有氧的方式释放出来,能增强心肺功能,并且急速燃脂,有利瘦身。

 

步骤一

 

右手出拳二拍,左手出拳二拍,原地前后交叉跳脚四拍,同样的动作重复再做。

 

步骤二

 

朝右手边方向作右手出拳三拍之后,左手出拳一拍,然后原地交叉跳脚四拍;同样的方法往左手边方向再重复,左手出拳三拍之后,右手出拳一拍,原地交叉跳脚四拍。

 

步骤三

 

转身回正面,左右手交互出拳各二拍,同时脚步向前移,之后双手放下,原地侧身向左、向右跳脚四拍,脚步后移收回。

 

步骤四

 

双脚张开与肩同宽,手臂举起,利用手腕力量将双手手掌急速互绕,同时藉由腰部力量弯腰使全身依顺时针绕圈;同样动作再让全身依逆时针方向绕圈做一次。此外,欲了解kitty有氧搏击操暴力减肥首选 可阅读:kitty有氧搏击操暴力减肥首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甩肉有氧搏击操 有氧搏击操步骤 有氧搏击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