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肚皮舞必知三步请注意

 

 

对于生育期的女性进行适度的肚皮舞运动,有益于胎儿和自身的健康,下面来分享一下生育期女性练习肚皮舞的三个步骤。

 

方法/步骤

 

准备动作

 

将双脚分开至与髋同宽并保持身体的正立姿势,不能够过分的前倾或后仰。深呼吸,将手臂展开并轻轻的晃动肩膀,晃动节奏要和呼吸保持一致,细心的感受身体,呼吸和胎儿。通过这些准备动作,将在一下的两个练习步骤中充分展示你与生俱来的女性魅力。

 

臀部移动

 

保持双臂与身体成90度角,在确认双脚紧紧抓牢地面的前提下,缓缓将臀部和骨盆由身体的最左侧移动至身体的最右侧并重复10次。这些重复且有节奏的动作,可以模拟一种类似与脚底按摩的效果。

 

转胯

 

将手臂保持在和上一步骤的相同位置,在转动胯部的时候要保证脊柱和骨盆的中心位置。就好比在骨盆中盛着一壶水,在转动的时候要小心翼翼的保持壶里的水不能够洒出来一样。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后背的安全和锻炼胸部。这些措施将有助于产前产后腰部的健康。

 

注意事项

 

注意到这些问题以后,将臀部和骨盆前倾,然后由右向后至左完成一次循环。流畅的完成这样的顺时针转跨至少10次以上。在转的过程中,要密切感受自身和胎儿之间的联系。为了平衡起见,还要进行相对等的逆时针转跨。此外,欲了解肚皮舞的扩胸动作这么练 可阅读:肚皮舞的扩胸动作这么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肚皮舞 肚皮舞三步 肚皮舞注意 肚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