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志峰跳舞如何拨起中腰

 

 

一是两手分放在前胸窝及后尾骨上,说拉起;二是直立,一腿直提90度时,背肌拉紧,尾骨微翘。按此练习,体会是胸腰筋膜后叶收缩,顶起整条腰椎,使腰、背板成一块,这时候的舞动就有整体运动的感觉。当然卢卡所教的其它基本功的练习也要跟上,相信整体与局部的协调贯通后,舞动的效果会映出内在的美感。 我们的身体大概可以分为4个部分

 

头是一个部分。

 

胸腔,也就是脊椎的上半部是一个部分。

 

第三个部分是脊椎的下半部。

 

第四个部分是我们的脚它们的功能是什么?头指示方向。

 

学会放松身体,要学会用身体。

 

脊椎的下半部分,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中心,中心的主要功能是移动。

 

移动只有两个要点:前进或后退。

 

身体的转动通常来自于脚垂直的感觉。

 

垂直是内在的线条。

 

平衡来自于垂直。

 

用心去感觉垂直脊椎的上半部与支撑脚产生一个关系(经过你的脚)。

 

脊椎跟着支撑脚去移动一个核心问题 : 舞姿第一重要的是效果。

 

第二是音乐。

 

第三才是你的肢体舞伴的握持哪都不能去贴,只体会一个感觉:地面。

 

怎么找到舞伴?膝盖向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齐志峰跳舞 跳舞拨起中腰 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