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整个赛季都在加强身体力量

 

  刚刚回到北京,马布里一直把自己变得更强壮了挂在嘴边。昨天,老马告诉记者,他现在的身体情况是这几个赛季最好的,比上赛季还要壮,为了能让他维持这样的状态,他的体能师克里斯 霍夫曼新赛季将会陪伴他一个赛季。

 

因为脚部接受了手术,之前一直不能跑动,所以这个夏天老马一直在洛杉矶跟随自己的体能教练克里斯进行着身体力量的练习,马布里说: 从7月开始,我一直在进行着艰苦的训练,我现在比上赛季重了7到8磅,身体里的脂肪都变成了肌肉。 那体重和力量的增加会不会降低他的速度和灵活性呢?马布里一点也不担心,他说: 力量的增加反而会让我的速度更快,丝毫不会影响我的灵活性,而且力量的提高,可以让我在新赛季适应更强的对抗。

 

因为最近球队正在河北曹妃甸训练,马布里这个周末将会留在北京休整两三天,参加一些活动,调整一下时差,然后在下周二和球队会合,周三再一起返回北京。 此外,欲了解专用运动地垫训练力量 可阅读:专用运动地垫训练力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马布里 赛季 加强身体力量 身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