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被誉为果中皇后 健身者如何吸收其营养

 

 

草莓被称作 早春第一果 ,也被誉为 果中皇后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钾,还有膳食纤维,以及抗氧化的物质。草莓中钾和膳食纤维的含量都比较高,而钠的含量特别的低,因此它是一个适合控制血压的人食用的水果之一。

 

草莓有营养,但也要适量吃,水果营养协会推荐的是每天吃200-400克,如果是个头适中的草莓的话,那就是十几个。如果吃的太多的话,会干扰膳食纤维的平衡,带来一些身体上的不适。草莓属于一种多籽水果,草莓籽对于肠道蠕动有刺激作用,对于便秘者来说是有益处的,所以容易腹泻的人就需要适当控制,不宜吃太多。

 

买来的草莓最好放置在室温后在食用,减少肠胃刺激。无论是采摘还是购买,都要一闻二看,闻着有清香味儿的,看上去有亮红颜色的,这样的草莓口感较好。专家建议,新鲜草莓买回来之后,尽可能当日吃掉,如果吃不掉可以敞着口放在阴凉地方,或者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到冰箱里。草莓多吃有门道,合理营养吸收好。 此外,欲了解健身后如何补充营养 可阅读:健身后如何补充营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草莓营养 果中皇后 健身者营养 健身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