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运动中钙、胆碱、维生素D的重要性

 

 

钙、胆碱、VD帮助你感觉更好。给您介绍一些简单快速的小窍门,帮助你感觉更好。你可能听说过,关于怎样注意自己的营养,比如这个要多一点,那个要少一点。太多的信息和太少的信息一样糟糕。今天我只告诉你,3种难以获得的营养。

 

1、钙,我们知道是来强健牙齿和骨骼的,同时也在肌肉和神经里,发挥重大作用,这些事情是要相信的。日常的饮食里含有各种形式的钙,深颜色的绿叶蔬菜也还有钙,所以要注意饮食,多食绿叶蔬菜。

 

2、胆碱,可能是你没有听过的一种营养物质,但是它绝对是对大脑发展和记忆所不可或缺的。中就含有大量的胆碱,不要扔掉蛋黄,蛋黄中胆碱最多,也是鸡蛋味道的所在。

 

3、维生素D,40%的人缺乏维生素D(VD),对骨骼生长以及免疫力有重要作用,也能够减少心血管疾病和风湿病患病几率。适当的晒一下太阳,或食用蘑菇、牛奶等,都可以获得丰富的维生素D。

 

记住,钙、胆碱、维生素D,摄取全面的营养,会让你的身体更好。 此外,欲了解多运动可以防止体内钙流失 可阅读:多运动可以防止体内钙流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人体运动 胆碱 维生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