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者适不适合用蛋白粉

 

 什么是正氮蛋白粉?首先我们要了解纯乳清蛋白这个概念。在各种蛋白质中,纯乳清蛋白的营养价值是最高的。纯乳清蛋白是从奶牛中提取出来的,牛奶的组成中87%是水,其中纯乳清蛋白只占0.7%,可见其弥足珍贵。纯乳清蛋白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使机体快速恢复等特点,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被称为 蛋白之王 。

 

正氮蛋白粉通俗的讲,就是在纯乳清蛋白粉的基础上套上三架马车,使身体对蛋白质的吸收更迅速、更完全。所以在价格上,正氮蛋白粉都会比纯乳清蛋白贵些。

 

第一架马车:氨基酸矩阵。最新研制的氨基酸矩阵成分,大大提高了身体对氨基酸的吸收率,使增肌效果达到最大。

 

第二架马车:加入胰岛素因子。胰岛素因子能促进胰岛素的分泌,胰岛素能增强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第三架马车:氮氧分子激发剂。氮氧分子激发剂能够增强体内血液中氨基酸的流动,让更多的氨基酸流向肌肉,让你汹涌澎湃的增长肌肉。

 

由于以上三架马车中均含有氮元素的运送,所以叫做 正氮蛋白粉 。同时正氮蛋白粉还使用了纳米技术,可以快速的增强肌肉蛋白质的合成代谢。正氮蛋白粉可以说将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达到巅峰,在这里要说明一点 好的蛋白粉需要高强度的训练相配合,否则将会对身体会造成负担 。所以建议一年以上健身人士使用正氮蛋白粉,一年以内的健身人士还是推荐纯乳清蛋白粉。

 

从奥林匹亚先生杰 卡特到8次获得职业健美比赛冠军的德克斯塔 杰克逊,再到那些像你一样热爱健美的人,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 正氮蛋白粉 来取得更好的肌肉增长和力量提升效果,正氮蛋白粉很明显的成为了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此外,欲了解男性增肌时食用蛋白粉还是增肌粉好 可阅读:男性增肌时食用蛋白粉还是增肌粉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者 健身蛋白粉 蛋白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