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4款健身减肥菜谱

 

相信大家都知道蔬菜是可以帮助有效减肥瘦身的,而且蔬菜里面所含有的营养成分也可以补给身体所需,可以让我们可以在健康的前提下安全减肥,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分享4款健康减肥菜谱,让你可以在美丽的同时不伤身体。

 

虽说现在减肥瘦身的方法日益增多,但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能奏效的,有一些方法还可能会伤害了身体健康,是不可取的,下面,我们介绍的这四款减肥菜谱是很健康的,值得推荐。

 

健康减肥菜谱一:烫茼蒿

 

原料:茼蒿菜50克、油适量、盐少许

 

方法:锅中水滚后放入茼蒿菜,加上水、油、盐巴,过了1分钟即可捞起,否则茼蒿菜容易变色。

 

健康减肥菜谱二:南瓜汤

 

原料:南瓜1个、姜少许

 

方法:南瓜用电锅蒸熟,连皮、连籽一起切成块,再以果汁机与坚果、核桃、腰果一起打至浓稠状,放进锅中与姜、月桂叶慢煮约2小时,让南瓜的香甜味完全释放。

 

健康减肥菜谱三:煎马铃薯

 

原料:马铃薯半个、海苔半片、酱油膏1汤匙

 

方法:将马铃薯打成泥,下面铺着海苔片再放入锅中,用小火两面煎熟,最后淋上酱油膏,而独家酱料则是以海带、糖、酱油、姜调制而成。

 

健康减肥菜谱四:炒黄豆芽

 

原料:黄豆芽50克、红萝卜20克、木耳20克、姜丝20克

 

方法:红萝卜、木耳、姜丝下锅爆香,再加入黄豆芽、辣椒丝一起炒熟,最后洒上少许香菜。

 

以上专家介绍的这4款健康减肥菜谱可以让你在达到美丽目的同时不伤身,当然,在饮食减肥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进行适当的运动,这样才可以让减肥取得更好的成效。此外,欲了解运动后的吃喝有哪些,运动后需注意哪些饮食 可阅读:运动后的吃喝有哪些,运动后需注意哪些饮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菜谱 减肥菜谱 健身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