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健身球训练力量

 

 当进行瑞士球进行练习时,可以提平衡性、柔韧性、协调性,这都是躯干肌肉必须具备的特点。

 

第1步:根据体能测试量表,决定目前的体能等级;

 

第2步:制作1张体能锻炼记录表;

 

第3步:每周进行2套训练。这些训练都是循序渐进的,可以结合以前的练习进

 

第4步:每周进行2~3次训练以获得最佳效果。

 

由于这是一个平衡活动,所以锻炼胸部肌肉和背部肌肉相当重要。锻炼肩带肌肉可以帮助你上杆到顶点时保持身体稳定。你可以从这一系列训练中获得如下好处:

 

1. 促进身体的平衡性;2. 增加柔韧性;3. 促进协调性;4. 增强腹肌及腰肌。好,我们现在就开始练习吧!

 

仰卧于健身球上,推举哑铃

 

1. 双手各持一只哑铃,将其放在大腿上,滚动健身球,使其处于正常位置。记住,在整个过程之中保持臀部向上;

 

2. 继续滚动,直到你的背部、肩部、颈部舒适地放置在球体上。膝部成90度弯曲;

 

3. 将哑铃放到初始位置,使其位于肩部正上方,双臂几乎完全垂直。为了安全起见,请勿使用单只超过25英镑的哑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巧用健身球 训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