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妖星泰伦斯-琼斯训练中撞伤大腿 将缺阵战开拓者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休斯顿火箭的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报道,由于大腿受伤,火箭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将缺席今天与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詹妮-克里奇透露,在昨天的训练中,琼斯的大腿不慎被队友的膝盖顶到,造成瘀伤,但是他并不知道究竟是被哪位队友弄伤的。

 

尽管琼斯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大腿的伤势和昨天相比并没有任何好转。

 

今天赛前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谈到琼斯能否出场时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到时再看吧!”但最终,火箭出于谨慎考虑,还是决定让琼斯休战。届时莫铁尤纳斯将顶替琼斯进入首发阵容。

 

毫无疑问,琼斯的缺阵将对火箭产生不小的影响。一方面,这位二年级生凭借着出众的表现已经成为本赛季全联盟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他场均能得到 11.6分和7.7个篮板。上一场与雄鹿一战中,琼斯更是砍下生涯单场最高的36分,外加11个篮板。他的存在明显提升了火箭的进攻;另一方面,火箭今天 的对手是暂居西部第二位的开拓者,而且他们阵中拥有当今NBA最好的大前锋之一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此外,欲了解官方最新实力榜:步行者第一 热火第五 火箭第八 湖人排在26 可阅读:官方最新实力榜:步行者第一 热火第五 火箭第八 湖人排在26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火箭妖星 泰伦斯-琼斯 训练撞伤大腿 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