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蜜们:47双詹皇比赛用鞋拍卖 最新起拍价4万2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媒体报道,前段时间,一双迈克尔-乔丹在1997年总决赛“流感之战”中穿过的球鞋在网上公开竞拍,并最终以124,764美 元的价格打破了运动员比赛装备拍卖成交价格纪录,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而现在,喜欢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迷,也将有机会收入偶像的比赛用鞋,而且一次性 就能拍下47双!

 

如果说乔丹是史上最伟大的篮球选手的话,那么詹姆斯绝对是当今世界第一篮球巨星,连续两年包揽常规赛以及总决赛 的最有价值球员,令其影响力和号召力都达到了一个巅峰。志得意满的詹姆斯也没忘记回馈社会,近日他一次性捐赠出47双自己在比赛中穿过的球鞋,用以资助他 在家乡俄亥俄州阿克伦市的建立的慈善基金会。

 

在这47双球鞋中,既包括了“勒布朗X”、“勒布朗9代”、“勒布朗Zoom Soldiers 7代”,也有运动厂商专门为他提供的“Air Max Foamposites”。而所有球鞋都有一个共同点--全都是16码,因为这正是适合詹姆斯的尺码。

 

卖家在网上为这些球鞋打出的广告语非常具有煽动性:“一次性拥有47双曾经属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耐克球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另外,卖家还为参与竞拍的球迷提供了一份赠品,那就是一株由勒布朗一家亲手装点的,以球鞋为主题和装饰的圣诞树。竞拍的截止期定在当地时间1月24日,起拍价为42,000美元。

 

相比乔丹一双鞋拍到12万多,詹姆斯47双鞋打包才卖几万,从价格上来说似乎略显“寒酸”。可是考虑到前者只是装备收集者的个人“商业行为”,而这47双鞋则是由詹姆斯自己提供的慈善捐赠,其意义可以说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了。此外,欲了解1月20日:詹姆斯观看两场NFL的比赛直播 晒穿科比球鞋照 可阅读:1月20日:詹姆斯观看两场NFL的比赛直播 晒穿科比球鞋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詹蜜 47双詹姆斯比赛用鞋拍卖 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