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将会与小牛终老吗?且看他与小牛续约2-3年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Sport1网站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与小牛续约一份为期两或三年的合同。

 

“今年夏天,我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有可能会(和小牛)再续约两或三年。”诺维茨基说道,“只要身体能够支持我,打篮球依然充满乐趣。完成这份新合同之后,我就将38或39岁了,届时很可能会结束职业生涯。但未来这几年应该会没事。”

 

本赛季,诺维茨基的年薪高达2272万美元。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就会到期,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自1998-99赛季以来,“德国战车”已经在小牛效力了近16年。

 

采访中,当谈到自己与球队老板马克-库班的关系时,诺维茨基表示说:“很明显,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友好和睦。我们曾经历过起起伏伏,但夺得总冠 军是最美好的部分。马克一直都很支持我,即便形势对我们不利的时候,他也总是对我说:‘无论现在还是将来,你都是我的核心球员。’”

 

正如德克所言,如果他在今年夏天与小牛续约一份2-3年的合同,那么等到这份合同结束之后,他将年近40岁,而且届时很可能会就此结束职业生涯。在现役的NBA球员里,2000年之前进入联盟且至今没有更换过球队的一共只有三人,除了诺维茨基之外,另两位分别是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和马刺的蒂姆-邓肯。去年11月,科比就和湖人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欲了解小牛vs骑士 小牛102-骑士97 诺天王17+10小牛险胜 可阅读:小牛vs骑士 小牛102-骑士97 诺天王17+10小牛险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诺天王 小牛 小牛续约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