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战老鹰 首发:查尔默斯、阿伦、詹姆斯、巴蒂尔、波什

 

北京时间1月21日,热火今天在亚特兰大迎来六连客的最后一战,德维恩-韦德赛前表示,他今天不打,计划出战明天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热火近5天4战,这是他们的第二个背靠背。韦德因为调养膝盖,第一个背靠背只打了与76人一场,而且只出战25分钟,他赛后就提前表示,客战山猫会休战。

 

今天客战老鹰前,斯帅表示韦德会先热身再决定是否出场,随后后者在更衣室接受采访表示今天继续休息。“我膝盖仍有点酸痛,所以准备再休息一天,希望明天可以好一些,我就可以打明天的主场比赛,”韦德说。

 

韦德不打,雷-阿伦将继续顶替他担任首发,上一场,他打了40分钟,11投5中,找回了丢掉的一些手感,在之前的1月比赛中,阿伦命中率不到两成。

 

韦德不打,此前因膝盖挫伤已缺阵三场的鸟人有望复出,而奥登也连续第四场进入比赛大名单。热火今天未激活的球员是韦德和托尼-道格拉斯,道格拉斯目前已通过热火体检,目前正在迈阿密备战,他有望和球队明天会合,并登场亮相。

 

这是老鹰和热火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前两次在客场,老鹰都以输球告终,此番回到主场,他们势必想复仇。上周五,老鹰在伦敦和篮网进行了一场比赛,那也是他们上周唯一的一场比赛,体能上占据绝对优势。

 

双方首发

 

热火:查尔默斯、阿伦、詹姆斯、巴蒂尔、波什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安蒂奇。此外,欲了解1月20日:詹姆斯观看两场NFL的比赛直播 晒穿科比球鞋照 可阅读:1月20日:詹姆斯观看两场NFL的比赛直播 晒穿科比球鞋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热火战老鹰 查尔默斯 阿伦 詹姆斯 巴蒂尔 波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