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传承者六旬老太肚皮舞依然火热

 

 蒋家珠是省会某单位退休员工、舞蹈演员,生于江苏无锡,自幼酷爱体育运动。前几年退休后,蒋家珠大跳肚皮舞和踢踏舞,激情和活力丝毫不逊色于年轻人。很多见过蒋家珠表演的人都说,这老太太心态好,完全看不出是60岁的人,跳起舞来就像40岁的年轻人。

 

在健身中心练习舞蹈的蒋家珠。

 

和蒋家珠一起学舞的多是年轻人。

 

肚皮舞、踢踏舞、河面溜冰 蒋家珠每天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似乎比退休前更加忙碌了。黑天鹅、霓裳仙子、冰上皇后 各种赞誉印证了这位老人的快乐生活。

 

每天,蒋家珠跟一大帮肚皮舞爱好者早早来到健身中心,练起了肚皮舞,直到16时许结束。蒋家珠回家收拾了一下家务,18时许又赶到了另一家健身中心,再次练习肚皮舞。

 

蒋家珠是省会某单位退休员工、舞蹈演员,生于江苏无锡,自幼酷爱体育运动。前几年退休后,蒋家珠大跳肚皮舞和踢踏舞,激情和活力丝毫不逊色于年轻人。她的博客签名是:永远做一个阳光快乐的自己。很多见过蒋家珠表演的人都说,这老太太心态好,完全看不出是60岁的人,跳起舞来就像40岁的年轻人。

 

2011年7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国际肚皮舞大赛亚洲赛区比赛中,蒋家珠还荣获了老年组冠军。

 

如今的蒋家珠玩出了名堂、玩出了名气,就更加忙碌了。她说,一直以来的生活就是照顾孩子、老人和家庭,退休后,时间真正掌握在自己手中,想学啥学啥,感觉生活更加充实了。她表示,只要群众喜欢,市民欢迎,就坚持跳下去,并向更多的人宣传和普及舞蹈,提高城市的文化氛围和品味。此外,欲了解跳肚皮舞能预防泌尿系统感染,有科学依据 可阅读:跳肚皮舞能预防泌尿系统感染,有科学依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舞蹈传承者 六旬老太肚皮舞 肚皮舞火热 肚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