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的抖肩动作练习方法

 

 肚皮舞的抖肩动作有哪些?该如何练习?抖肩的动作看似简单,可是对初学者来说,刚学跳肚皮舞的路途中,有时还是来的不是那么简单。

 

问:肚皮舞的抖肩动作有哪些?该如何练习?

 

抖肩的动作看似简单,可是对初学者来说,刚学跳肚皮舞的路途中,有时还是来的不是那么简单。

 

肚皮舞的练习是一定要讲究技巧和方法的:

 

抖肩的发力点是在肩胛骨后边,也就是感觉有人在你身后点你两个肩胛骨,刚开始练的时候可以

 

稍微把上身往后靠一些,试着找下那两个发力点,发力点找准了,动作就会很轻松了。

 

点肩:让双肩呈前后位依次移动,想象肩膀的前方10厘米好象有一面墙一样,轮流去触碰它。

 

点肩的速度加快,就会让肩膀抖动起来形成抖肩。点肩一般用在舞蹈的重音处,起点缀作用。此外,欲了解 跳肚皮舞能预防泌尿系统感染,有科学依据可阅读:跳肚皮舞能预防泌尿系统感染,有科学依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肚皮舞抖肩动作 练习肚皮舞 肚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