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高级街舞无限头转技巧

 

 

头转是街舞中常见的一种动作,需要很强的动作技巧。练习头转,基本功要好,比如头定。头定时,腰要与身体成直线,双手与2肩一样宽就行了,头和2手要成三角形。今天教大家一招比较有难度的无限头转技巧。

 

HEAD SPIN(称Breakin动作中的花,很吊的动作:头转)注意:要是在做动作时看着自己所转方向的脚跟会好些。

 

1、固定你的腰部后要准备好把身体以垂直的角度转动。一定要保持好身体的重心。

 

2、以不矢重心为目标,使腰部利用SNAP转动。

 

3、转完一圈后用双手从新找回重心。不段的增加回转圈数的同时注意速度。

 

4、随着回转速度的加快,注意重心的同时放开双手。以腰部和腿把握重心。此外,欲了解街舞扫盲攻略更认识街舞 可阅读:街舞扫盲攻略更认识街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教你街舞 高级街舞 无限头转 街舞技巧 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