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完美强壮的肌肉要这么做

 

1、先疲劳再重复法

 

先做综合肌肉群练习,紧接着再做局部肌肉群练习。如至少有四块肌肉参与的卧推,主要练习部分是胸大肌,肱三头肌在最大用力时并未最大限度地参与用力。根据先疲劳再重复的原则,首先练卧推(采用超组数法),然后,卧在板凳上持哑铃做飞鸟练习。

 

2、连续减重法

 

开始用较重的重量做到极限(8-10次);紧接着由同伴减低重量后再做到极限(4-6次人再由同伴将重量再减小,再重复做到极限(4次左右),如此连续做3组左右,一使肌肉极度紧张,得到最大的刺激。

 

3、连续加重法

 

其方法是先用轻重量做某一动作,轻松地完成练习后,紧接着加重练习使肌肉有所感觉,再加重做练习,一直到起不来为止,这种不断加强度、加深刺激的方法,提高了肌肉的鲜明度。此外,如何锻炼肌肉,方法可阅读:如何锻炼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就肌肉 完美肌肉 强壮肌肉 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