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训练——不能拒绝成功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没怎么在意训练的,只是因为对运动的喜欢和支持,参加了训练团队,进去后也没怎么发帖。我这个人一向比较懒散的。

 

一次偶然中,我向爸爸说了“运动”开通的这个功能,爸爸有点感兴趣,说让我参加一下,或许可以改变一下这个“懒丫头”当时我有 点后悔滴说,干吗要告诉他啊,这下我又该忙了

 

开通后,那几天一直在忙一些事情。只是大概了解了一下,没有认真的进行训练。今天早上爸爸问起的时候,我才想起来

 

于是让自己好好静下心来看看。呵呵,不是想象的那么枯燥、乏味,很有鼓动性滴说,我以后一定牢记我的小卡片:

 

第一条: 我一定要成功,我无法再忍受生活像这样平淡无奇

 

第二条: 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一定要成功

 

第三条: 我一定要成功,绝不能再把时间浪费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第四条: 我无法忍受老师/同学对我的轻视,我一定要成功

 

第五条: 来这个世界上一次不容易,所以我一定要成功

 

明天接着学习,第二课,加油! 此外,成功瘦脸该吃些什么,详情可阅读:成功瘦脸该吃些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训练 成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