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动作训练体能

 

 

挥杆模拟训练(开始姿势)。将两条训练带的一端固定在运动员身后。将训练带系在手柄或运动手柄上。站姿,双手先成站立式挥杆状。

 

挥杆模拟训练(结束姿势)。迈步,旋转弹性训练带至身体前方。使用正确的击球动作。

 

棒球挥杆训练。将训练带的一端固定在运动员身后。将训练带另一端系在球拍手柄上。在手部承受阻力的情况下,进行棒球挥杆训练。

 

单腿旋转躯干训练。单腿站立承受体重。双手抓住训练管,向左向右旋转,同时保持平衡。

 

倾斜扭转训练(开始姿势)。站姿,双手抓住训练管,躯干向一侧旋转。

 

倾斜扭转训练(结束姿势)。膝部轻微弯曲,旋转至另一侧,使双手绕过胸前,在双脚处产生轻微的枢轴,以避免在膝部产生扭矩。 此外,中医脚部养生防衰老之旋转脚踝,方法可阅读:中医脚部养生防衰老之旋转脚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旋转动作 旋转训练 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