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部的伸展训练方法

 

 

肘部推举训练(训练三头肌)。站立,一脚脚踩训练带的一端。另一端缠绕在相对的一只手上,肩部伸展,肘部弯曲。伸展肘部。保持然后返回开始姿势。提示:向天花板伸展肘部。

 

肘部弯曲挛缩拉伸训练。坐姿,肘部在桌上伸展。手拉训练带或将训练带绑在手腕上,并固定训练带的另一端。进行拉伸和放松训练。逐渐增加训练动作保持时间的长度。

 

三头肌伸展训练(结束姿势)。站立或坐式,肘部弯曲,手抓训练带。使用另一手臂稳定膝部上训练带的另一端。

 

三头肌伸展训练(结束姿势)。向后拉动训练带直至肘部伸直。保持肩关节伸展。

 

肘部伸展(保持为体侧自然姿势)。将训练管固定在门的顶部(高出头部)。用另一只手托住抓住训练管的手的上臂。伸展肘部至完全伸展。

 

低负载延长式拉伸训练。坐姿,腋下夹住纸卷(靠近肘突)。将训练带或训练管缠绕在手腕上,为肘部伸展提供低负载过压,从而获得关节活动度。仰卧时也可进行此项训练。

 

肘部伸展训练(发球姿势,另一手托住肘部)。站姿,脚踩训练管,肩部略微弯曲超过90度,另一手同时托住用力的手臂。缓慢返回开始姿势。

 

三头肌训练(结束姿势)。肘部伸展,保持肩部和肩胛骨稳定。

 

三头肌伸展训练(站在平衡板上进行训练)(开始姿势)。站在平衡板上,双脚脚踩训练管。肘部弯曲90度,抬肩,从而使双手放在头后。

 

三头肌训练(开始姿势)。游泳运动员向前弯腰,上臂紧贴身体,肘部弯曲90度。

 

三头肌伸展训练(站在平衡板上进行训练)(结束姿势)。从开始姿势开始,完全伸展肘部,保持适当平衡 。如何练习泰拳,泰拳的拳法、腿法、膝法和肘法可阅读:如何练习泰拳,泰拳的拳法、腿法、膝法和肘法联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肘部伸展 肘部训练 训练方法